iftomorrowstartswithoutme

🌹唐顿庄园🌹Downton Abby🌹
初中的时候就在电视上看过了!不过当时没有看完,还被马修的颜值迷的不行,他发生车祸时我都不愿意相信,不知道是不是这种不愿意相信导致我之后一直记得他会复活🙊
anyway,今天六季全部看完了,我好爱这群人❤️有原则,正确的三观,善良的人儿们。每个角色都很真实,不像是角色,而是真正的人在生活,归功于他们精湛的演技和巧妙的台词,还有精致的服装呀!太好看了!(那个时期的风格,还有帽子好像是一身装扮里挺必需的)。
说到角色,我格外喜欢的三个角色:Molesley, Tomas Marrow, Lady Grantham(奶奶)。Molesley正直善良,还有个有意思的生活。
托马斯,我真的好心疼他,但是又很信任他的能力,他会得到爱的,他也得到爱了👬❤️
还有Lady Grantham,简直是大师,情商高到不行,完全瑞思拜!而且性格特别好和有意思。
英国人讲话风格真的很不一样,也不愧是历史悠久的国家之一。台词都太好玩和有意义了。
⬜ Life is short,death is sure.
⬜ character witness
⬜ I am disappointed to you。
Well,every relationship has its ups and。downs。
还有好多喜欢的台词都没有勤劳地记下来...(以后还会重温的!)
总之,好爱唐顿庄园啊。借此也算是理解了为什么现在英国还有皇室,这是宝贵的文化。
最后大家聚在一起庆祝新年,太美好了太温馨了。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生活还要继续,一直往前看吧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iftomorrowstartswithoutme | Powered by LOFTER